周恩来纪念馆团支部走访 慰问贫困留守儿童温情关怀暖人心
2021-01-05 16:43:00

为做好留守儿童关爱、帮扶工作,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12月13日,周恩来纪念馆团支部几位成员和海棠情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淮安区王口村留守儿童辅导站,开展走访慰问贫困留守儿童送温暖活动。

在王口村,大家与孩子们细心交流、嘘寒问暖,陪伴孩子们做游戏,讲少年恩来求学的小故事,多才多艺的志愿者还带来了萨克斯演奏,孩子们玩得特别开心。

大家也很关心孩子们学习、生活和健康情况,勉励孩子们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勤奋学习。还为孩子们送上学习用品,孩子们礼貌用双手接过,一张张小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眼睛里满是纯真的感谢,更是感动与温暖。

一直以来,周恩来纪念馆团支部高度重视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加强对留守儿童的教育、管理、关爱和帮扶,积极为留守、贫困儿童等弱势和特殊群体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爱心和善举向辖区留守儿童播撒一片爱的阳光。同时,周恩来纪念馆团支部呼吁,希望更多的人也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去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帮助贫困留守儿童,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关爱。(贾茹)

编辑:潘靖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