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来纪念馆入选为长三角红色旅游示范基地
2020-10-23 16:18:00

近日,江苏省旅游协会发布了长三角红色旅游示范基地名单,周恩来纪念馆上榜,成为全省两个入选基地之一。

10月15日,由浙江省旅游协会、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江苏省旅游协会、安徽省旅游协会主办的“生态旅游长三角绿水青山再出发”2020 第三届长三角三省一市旅游协会联席会议在浙江湖州举行。周恩来纪念馆副馆长谭建华代表纪念馆应邀前往湖州参加长三角三省一市旅游协会联席会议和长三角文化和旅游总评榜颁奖典礼。

长三角三省一市旅游协会联席会议是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共商共议长三角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在新形势下推进长三角文旅融合发展,必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论述,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树牢“一盘棋”思想。

周恩来纪念馆是1986年经中宣部批准建立的,1988年奠基,1992年1月6日对外开放,开馆28年,共接待中外瞻仰者4000多万人次,圆满接待30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被评为全国首批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全国文明单位、5A级红色旅游经典景区。

今后周恩来纪念馆将发挥红色旅游基地作用,突出红色文化内涵,让每个参观者来有所值、学有所获、观有所悟。 (贾茹)

编辑:潘靖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