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沪商谈“愿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时——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大型展览(图)
2018-07-16 13:50:00

7月11日,冒着酷暑,顶着炎炎烈日,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晓燕等一行10人,专程赶赴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与绍兴市名人故居管理处、中共一大纪念馆、中共四大纪念馆共同策划9月举办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大型展览筹备工作。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局长孙晓燕,副局长陈明、徐建华等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金融信息中心总裁助理潘恒宁首先介绍了此次联合举办展览的初衷和意义。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会展企划部副经理刘令仪详细汇报了“愿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时”大型展览的初步设想和方案。

孙晓燕局长代表纪念地介绍了今年以来淮安举办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系列展览的情况。对“愿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时——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大型展览初步方案的标题、举办单位、展览形式等具体内容发表了意见。最后,她表示周恩来纪念地高度重视此次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办的大型展览,将竭诚与中心及各兄弟单位合理推进展览的筹备工作,力争圆满举办此次大型展览。其他与会人员就本次展览的初步方案也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孙晓燕局长等一行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人员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会展中心的布局、展线、展位尺寸等。

信息来源:淮安周恩来纪念景区网

作者:张梦迪   编辑: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