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毅部长现场指导新陈列开展等工作
2018-02-13 09:02:00

2月10日,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活动相关单位齐聚周恩来纪念馆,在淮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毅主持下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周毅部长就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中的两大重点活动,即2月25日的《人民总理周恩来》基本陈列展开展和3月5日纪念活动,进行现场督查和指导。参加的同志有王红红副市长、市委宣传部、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及下属三个景点单位、市恩来干部学院、淮安区、市文广新局、市文联、淮安电视台等近20多个部门或单位的领导同志和具体负责同志。

在周恩来纪念馆东南门入口处,周毅部长面对大屏要求周恩来纪念馆大力营造活动氛围。在主馆广场,市委宣传部有关同志向周毅部长详细汇报了3月5日纪念活动的工作方案,周毅部长听后,现场要求有关同志按照方案的程序路演。在纪念馆副馆前,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局长孙晓燕向周毅部长仔细汇报了《人民总理周恩来》基本陈列开展的准备工作情况。在陈列馆内,周毅部长审读了五个部分的内容,对展览的展板安装、序厅尾厅的收尾工作、场景的安装到位进行了指示。

作者:李彦璇   编辑: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