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紧锣密鼓忙推进 财务审计不放松(图)
2017-11-07 10:37:00

周恩来纪念馆的陈列馆提升装潢工程是向周恩来诞辰一百二十周年的献礼工程之一。整个工程要对原来陈列馆内外部的建筑结构按照新的陈展设计要求进行改造;在原来附馆建筑的东西两头安装两部自动扶手电梯,便于游客上下参观;将原来附馆前的两个花坛改造成一个游客广场;还要将厅内原有的布展全部拆除,重新按照新设计的布展场景工程施工。现在距离明年总理诞辰纪念日还有120天左右,工程工期紧、任务重、项目多,时间非常紧迫。为了更好更快的保障施工建设顺利进行,周恩来纪念馆在工程开始之前就预先考虑到各种情况,特成立了六个有针对性的工程保障小组,各司其职,并轨进行,相互协作,相互支持,方便高效地和建设方对接和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现在,展呈施工、实物展品、文献科技、音像制作等各小组都在争分夺秒的进行着自己的工作。

在工程紧锣密鼓的有序进行中,周恩来纪念馆没有忽视建设财务审计这个重要的一环,特聘请了第三方专业工程审计人员驻扎在施工现场,对每一笔工程开支、工程质量、材料的进货、材料的质量、增减的预算等进行严格把关审核,确保每一笔钱都是合理合规有效的使用在工程上,保证工程进度和质量,严防腐败和有损工程的事。

信息来源:淮安周恩来纪念景区网

作者:杨家辉   编辑: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