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篇论文入选《第四届周恩来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论文集》
2015-04-09 23:46:00

  3月,《周恩来与二十世纪的中国和世界——第四届周恩来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论文集》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刘景泉主编、徐行执行主编。论文集收入了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四篇论文。

  2013年10月,第四届周恩来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天津南开大学召开,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四名作者应邀参加研讨会。研讨会由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和南开大学共同主办。会议后,南开大学周恩来研究中心对入选的120余篇论文进行了修改、压缩、翻译、校对,历时一年终于编辑出论文集,分上、中、下三册,共计160万字。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的四篇论文为:秦九凤《从周恩来处理家属家事看他的为政官德》、李潇《周恩来的历史教育观及其特征探析》、张秋兵《周恩来在1966年为何强调“因势利导”》、陈国民《周恩来与现代科技革命》。

作者:张秋兵   编辑: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