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副主任裴金佳瞻仰周恩来纪念馆
2021-07-08 10:47:00

  7月7日下午,国台办副主任裴金佳一行瞻仰周恩来纪念馆。市委书记陈之常,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森,副市长王向红,区委书记张笑陪同。

  在周恩来纪念馆主馆前,裴金佳一行拾阶而上,来到二楼瞻仰大厅,向周总理汉白玉塑像敬献花篮,并仔细整理缎带。全体人员向周恩来总理汉白玉塑像三鞠躬,表达对周总理的无限思念和敬仰之情。

  在周恩来生平业绩陈列馆,裴金佳一行认真听取周恩来总理的生平介绍,驻足观看周总理穿了20多年的中山装、用过的旧木箱、佩戴过的“为人民服务”徽章等珍贵文物。在一幅幅泛黄的历史老照片,一段段记录周恩来总理音容笑貌的视频资料前,裴金佳不时询问有关细节情况,深切缅怀周总理的丰功伟绩。

  裴金佳表示,敬爱的总理是我们共产党人的光辉典范,他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作出了卓越贡献。他崇高的理想信念和伟大的人格力量,激励了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值得我们永远学习。

编辑:李彦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