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区“党史教育实境课堂第一课”在周恩来纪念馆开展
2021-03-31 11:20:00

为进一步引导淮安区党员干部自觉以周恩来精神为标尺,对标周总理“六个杰出楷模”深学细照笃行,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周总理家乡的殷切关怀,推动淮安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月25日,中共淮安区委书记张笑、区长颜复带领数百名党员干部在周恩来纪念馆铜像广场开展“学党史守初心 践行恩来精神”实境课堂活动。

纪念馆内,一幅幅照片、一份份文献,再现了周恩来波澜壮阔的一生,令大家汲取了红色营养,精神得到洗礼,更加激发了党员干部,对党和人民崇高事业的奋斗的决心和信心。周恩来纪念馆讲解接待科副科长钟艳说:“作为周恩来总理的家乡,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我们用好周恩来精神这一红色资源,把参观讲解变党性课堂,使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进一步深化宗旨意识。截至目前,我们共接待了300多批机关单位和社会团体。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利用好周恩来精神这一资源,深入挖掘新史料,灵活运用各类学习载体,让党史学习教育生动鲜活,不断地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纵深。”3月26日,这一系列活动在江苏卫视“江苏新时空”栏目中被播报。(高萱)

编辑:李彦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