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来纪念馆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2020-04-14 15:15:00

4月8日,周恩来纪念馆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顾永丰副馆长部署了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和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全馆紧紧围绕上级党委决策部署,以常态化开展主题教育为抓手,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高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施春生副馆长部署了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全馆上下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意识形态建设总要求,强化责任落实,为推动纪念地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

孙晓燕馆长针对2020年持续发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树立一流意识。紧跟上级部署、站稳中心大局,始终做到目标向一流努力,措施向一流校准,效果向一流看齐。二要创一流业绩。要把“争第一、做唯一”作为一种追求,要把“我做了什么?我怎么做?我要做到一流效果”作为纪念地人的工作特质,要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到极致”作为一种态度,真正把每一项工作都做到卓越、做到完美。三要锻造一流作风。要把队伍强起来作为工作强起来的重要抓手,把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孙晓燕馆长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遵循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以“国字头”创建为标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抗击疫情中形成的向上斗志,凝聚起加快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强大合力。(范姗姗 武晓青)

编辑:潘靖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