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来纪念地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2019-02-27 10:05:00
 2月25日,周恩来纪念馆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馆长顾永丰主持,纪念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纪念馆馆长陈明作工作报告,报告用“十个数据”总结了2018年来纪念馆取得的成绩,并肯定了过去一年里获得的荣誉。报告指出:2019年,纪念馆将突出以智慧管理年为主线,以创成全国一流纪念馆、世界知名人物馆“两馆创建”为总领,努力实现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树立纪念馆标杆形象、打好创建国家一级博物馆的坚实基础、基本陈列《人民总理周恩来》创成全国博物馆“十大陈列展览精品”、创建智慧江苏创新基地、打造特色研学基地的重点工作目标,推动纪念馆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报告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年各项工作部署上来,为早日实现“两馆”创建目标,为温暖自豪的名字——周恩来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周恩来纪念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谭建华副馆长宣读了关于表扬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领导班子为先进集体讲解接待科,先进个人刘芳芳、陈国冠、张雲卿、张蕾等10名同志进行了颁奖。

编辑:潘靖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