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周恩来纪念馆第二党支部开展特色党员活动
2021-01-05 16:45:00

12月25日,周恩来纪念馆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就贾茹同志从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事宜进行讨论,并为贾茹同志举办了一场令人难忘的“政治生日”。周恩来纪念馆副馆长施春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卢东、组织委员陈国民、宣传委员宋丽华,及13名党员、2名预备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议程:1、贾茹同志宣读预备期表现并向党支部大会作汇报;2、贾茹同志预备期考察联系人介绍贾茹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3、贾茹同志所在的党小组介绍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发表意见;4、宣传委员宋丽华同志向大会介绍贾茹同志在预备期间的工作表现和教育考察意见等情况;5、与会党员对贾茹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发表意见;6、党支部书记卢东同志宣读未到会党员贾同宇同志提交的书面意见;7、贾茹同志对所有党员提出的意见表明态度;8、大会推荐2名监票人和2名计票人;9、统计票数结果;10、党支部书记卢东同志宣读票数结果,同意贾茹同志从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11、重温入党誓词,并过“政治生日”。

纪念自然生日是对生命的珍视和尊重,纪念“政治生日”是对党的热爱与忠诚。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是周恩来纪念馆第二党支部在新形势下改进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的新举措,让党员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活动中,贾茹同志郑重的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并切分象征“政治生日”的蛋糕。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在党员活动室,贾茹同志面向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重温入党初心,回忆入党过程,感受激情燃烧的岁月。

赠送一份生日祝福。党支部赠送一份生日贺卡和生日蛋糕给贾茹同志,向她致以政治生日的问候。

分享一次生日感言。贾茹同志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过“政治生日”,切实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一定不负党的重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党的事业做出新的贡献。(武晓青)

编辑:潘靖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