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来纪念馆与国网江苏电力公司组建”青马共育联盟“
2020-12-08 16:28:00

11月12日,由国网江苏电力公司牵头组建的“1+1+5”青马共育联盟启动仪式在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贻芳报告厅成功举办。作为共建单位,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副局长张凌云、周恩来纪念馆讲解接待科副科长钟艳应邀出席仪式。讲解员谢美霞在启动仪式上,宣讲了周恩来故事《我认的主义一定是不变了》。

“1+1+5”青马共育联盟由周恩来纪念馆、国网江苏电力、南京师范大学、雨花台烈士陵园、新四军纪念馆、淮海战疫纪念馆、开山岛党性教育基地组成,以“共育青马”为目标,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建共赢”的原则,旨在培育具有忠诚政治品格、浓厚家国情怀、扎实理论功底、突出能力素质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此次联盟的成立,明确了优势互补、分层分级、资源共享、以点带面、强化宣传五项共建内容。青马共育联盟的成立,标志着国网江苏电力与周恩来纪念馆、南京师范大学在内的江苏省内5家红色教育基地,正式开启全面、长期和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谢美霞)

编辑:潘靖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