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来纪念馆团支部与中建三局二公司华东公司团总支结对共建
2019-08-23 14:41:00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传递恩来精神,拓展团支部合作交流渠道,服务景区,8月21日上午,周恩来纪念馆团支部与中建三局二公司华东公司团总支共建签约仪式在纪念馆举行。淮安市团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王猛、周恩来纪念馆团支部书记潘星彤、中建三局二公司华东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办公室主任李渊、中建三局二公司华东公司团总支副书记李婧芬及淮安片区项目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志愿者、新员工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周恩来纪念馆团支部与中建三局二公司华东公司团总支针对共青团建设工作进行了热烈而富有成效的探讨,并达成了合作共建的共识。随后,双方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双方今后将积极探索新的团建合作模式,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助推发展共赢。

活动当天,在纪念馆讲解员谢美霞的带领下,中建三局二公司华东公司淮安片区项目来访成员瞻仰了纪念景区,认真聆听了总理的光辉事迹。尤其在参观《人民总理周恩来》基本陈列展时,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朴素陈设,一段段峥嵘往事……翔实的史料、庄严的陈列生动再现了周总理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崇高的品德、光辉的人格,让各位同志深受教育。在纪念馆,中建三局二公司华东公司淮安片区还举办了春芽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纪念馆和团市委的相关领导同志共同出席为春芽志愿者服务队授旗、颁发聘书。

此次活动,周恩来纪念馆团支部通过与对方携手探索、拓宽基地建设的合作领域和内容,提升了社会形象及影响力,达到了互利共赢。今后,纪念馆团支部还将继续开拓渠道,广交朋友,为提升志愿服务、创建文明景区贡献力量!(文/贾同宇 图/胡慧婷)

编辑:潘靖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