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指南
2015-09-17 14:28:00

参观指南

尊敬的游客,为了维护周恩来故里旅游景区良好的游览秩序,为了您的参观愉快、安全,特制订本须知。

一、景区实行领票制,一人一票。景区最高日接待量3万人,瞬时接待量5千人。

二、未成年人进入景区应有监护人陪伴,酗酒者请勿进入景区。进入景区请勿喧哗吵闹、并行挡道。

三、请勿随地吐痰、乱扔废弃物,进入纪念厅、陈列厅应保持肃静,禁烟场所请勿吸烟。拍照摄像请遵守规定。

四、景区实行包裹寄存,游客携带的大件物品应到游客中心包裹寄存处寄存。

五、请勿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进入景区,严禁在景区内烧烤、燃点篝火、燃放烟花爆竹等。

六、请自觉爱护景区资源环境,爱惜公共设施,节约用水。严禁破坏景点、文物、游览设施,不在建筑物及树木上刻画,不践踏草坪、攀折绿化、攀爬树木、摘折花木和果实,未经批准不在旅游景区内采集物种标本。

七、请勿攀爬建筑设施、翻越护拦挡墙,不在景区水域游泳,不在水域边沿玩耍,违者后果自负。

八、自行车、人力车、畜力车等请勿进入景区,经允许驶入的车辆须低速行驶,请勿鸣号,并按指定地点停泊。

九、进入景区参观游览须衣着整齐、端庄。

十、请勿携带任何宠物进入景区,请勿在景区溜旱冰、放风筝等。

十一、开放时间:夏季:故居8点30到5点,纪念馆8点30到4点30;其他季节:8点30到4点30。每周一闭馆。

防疫期间开放时间:故居:9时至5时;纪念馆:9时至4时30分。

祝您游览愉快!

编辑:花圣哲